温书🍬

点此进入我的世界↓

名字叫温书。普通乙女写手。

唯二特长——宠粉和高产。


正在从负数到零的路途上不断彪马。


唯二的雷点就是白嫖和肖战(。)其他无

慎关,关注了就不要走啦,会难过的


欢迎来跟我玩,也欢迎日lof


扩列请加q:1341494477

bcy:温书又摸鱼啦

我在,一直都在。

NEW TOP

圈名:温书/沈鹭江,乙女战士


*不要叫老师太太哦,直接叫我阿书就成。

评论区可以随便点梗!只要点了的,就算暂时没法写也会在之后补上。

PS:没法写的原因要么是三次太忙,要么是在同一个tag里刚刚见过同一个梗,一周后就会安排上


本行并不是段子写手,但是最近段子写嗨了(其实就是把各种短打放在一块嘛)说不定过一阵子就会回归老本行


墙头

王者/JOJO/BSD/FGO/食物语,产谁的粮看心情,最爱的还是jo7乔尼(每个星期都会写一下他)


吃乙女,也不排斥其他,只要磕到了就能吃各种cp,包括友情向,很容易被角色之间的互动感动到,所以自然而然就吃了某个cp的事是常有的。


本人脾气还算可以,只要是粉丝就可以随便到提问箱和私信找我玩。不算很难勾搭,也不会社恐,基本上私聊扩列的我都会扩的,除非此人言行非常过分。平时并不会像现在这样语气严肃,好好说是为了让你更好地了解我。


没什么雷点,雷的东西只要不乱舞也一样ok,所以聊天的时候也不用太拘束。


下面是最重要的一点哦,千万不要欺负我的小姐姐们,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。



最近pb比较严,在这里放上看不见文之后的处理方法:

①私信找我,我会使用Base64编码给你发送网址,可以自行解码。

②点进我的weibo主页stay with lofter 


以上。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