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书🍬

点此进入我的世界↓

名字叫温书。普通乙女写手。

唯二特长——宠粉和高产。


正在从负数到零的路途上不断彪马。


唯二的雷点就是白嫖和肖战(。)其他无

慎关,关注了就不要走啦,会难过的


欢迎来跟我玩,也欢迎日lof


扩列请加q:1341494477

bcy:温书又摸鱼啦

我在,一直都在。

【王者乙女】听他说起你

一颗🍬


想知道他口中的你是何等模样吗?


最近tag事多,写文是为了快乐并缓解一下压力,所以就不写很难发出来的东西了。何不搞一些纯糖快乐一下?


有李白/韩信/赵云/马超/李信/诸葛亮/元歌/曜的场合



——


李白


被人问起常漂泊在外的他是否有家眷时,他必然要答:“李某早已有了一位夫人养在家中。若有一日贤兄有三日没在长安城的各个酒坊里见着我,我便是思念已极,回去探望她了。”

若问夫人如何,李太白可不愿答了,他眸中闪过一丝几不可查的温柔,却只对那人说:“李某尚不敢在外人面前称她为‘拙荆’,贤兄还是莫问了,若说得不好,怕是还得挨些棍棒。”

其实,他只是想避而不答。



——


韩信


在酒桌上被问起韩夫人时,有些微醺的他当即蹙了眉,他不想与别人分享任何与你有关的消息,却在细想起你来时放松下来。

他终究还是有如炫耀般地说到你:

“她自然是个满心满意都只有我的女人。”

“我韩信看上的女人,哪里都不会差。”



——


赵云


队列之中常有将士在休憩时谈论到家事,在离家远行的他们心中,家都是遥远又温暖的地方。所以但凡有人提及到的,无不是上到老下到小都恨不得与人说个痛快。

子龙也很快被人问及有没有成家,他与将士们的距离不算远,所以互相谈及生活琐事的次数也并不少。

他在想到你时,难得地舒开了随时备战状态下紧皱的眉头,用自己都未察觉到温柔许多的声音说自己若能回去便要结婚了。如果有人问到你的情况,他则会想到和你一起的全部,却把关于你的那些美好都尽数保密。

“姑娘是个很好的人,我会守护她。她也会牵挂我。”



——


马超


在外人面前高冷的马孟起,被较为亲近的好友问及是否有爱慕的人,他思来想去脑海中也只有你的身影。

对方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得到准确回应,并且能听到一些八辈子不大可能从马孟起嘴里吐出来的词。

“有。她身上有我能想到的所有优点…除了有些笨以外。”



——


李信


被问到有没有牵挂的人,他本欲闭口不答,只是在心中默默想你,想你的容颜和体温,想你的笑颜和哭泣的模样。

最终李信还是在心中和自己达成了妥协,他闭目答道:

“有一个人,我希望她永远不要受到伤害。”



——


诸葛亮


被主公问及家事,他也没表现出多少意外来,关于你,刘备知道的不多,以他那在朝堂之下的个性,想要知道也不奇怪。

勾唇轻笑,孔明想起关于你的那些事,有意说:“内人近日有了身孕,正在家中修养。她的脾气比起往日暴躁了些,臣正在苦恼需不需要顺着她的心意,让她多吃些酸的。”

其实你没有怀孕,诸葛亮只是不愿意和外人(甚至他的主公)提到你而已。



——


元歌(师兄妹设定)


你问师兄他有没有心悦之人的时候,其实还有些紧张。你的师兄生得这般好看,你喜欢他喜欢得紧,可他若有了喜欢的人,你就只能放弃了。

方才一直专注于卷轴的那道视线向你投射过来,你听见他起身时衣物间响起的摩挲声。

他走近你,帮你摘掉了夹在发丝间细碎的落叶。半晌,你才听到他开口。

“有,只是她还不知道。”

“那…师兄,她是个怎么样的人?”

“…若能将她的心思看透彻些,我便不会这般担惊受怕了。”

他是担惊受怕的,因为你也常追着其他师兄跑。叹了口气,他摸了摸你的头,眼神里多了一丝自己都未察觉到的宠溺。



——



被星之队队员问起他口中常说的姐姐到底是谁,曜有那么一瞬间红了脸,不过,接下来就是问问题的人要接受曜的声波轰炸了。

“你是说姐姐吗?姐姐是我最喜欢的人…她在我心里简直是可以和偶像比肩的存在!她什么都会,最喜欢看我的剑,还喜欢和我一起摘星星。你知道吗?她说我摘的星星比天上的那些还亮!”

滔滔不绝,曜想要夸你可以夸上三天三夜…不,或许还不会停下来。


——


我爱他们!!!


欢迎小姐姐点梗哦,期待一波可爱的评论15551孩子被ping傻了

评论(54)

热度(107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