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书🍬

点此进入我的世界↓

名字叫温书。普通乙女写手。

唯二特长——宠粉和高产。


正在从负数到零的路途上不断彪马。


唯二的雷点就是白嫖和肖战(。)其他无

慎关,关注了就不要走啦,会难过的


欢迎来跟我玩,也欢迎日lof


扩列请加q:1341494477

bcy:温书又摸鱼啦

我在,一直都在。

【王者乙女向】当你问他“你是处吗”

一颗巨🍬 非原创梗


ooc和我情同姐妹


小学生文笔常伴左右


按照惯例,先写我最爱的那几个,剩下的小姐姐们随便点哦——(不过这次的梗不太方便写女孩子呢)


有李白/韩信/赵云/马超/李信/诸葛亮/东方曜的场合


如果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好嘛我会很开心(更勤快)的!


续篇

②(上)『百里玄策/百里守约/元歌/裴擒虎/铠』 


②(下)『庄周/司马懿/奕星/扁鹊/张良/夏侯惇/刘邦/狄仁杰/马可波罗/东皇太一』 


——


李白


『太白,你是处吗?』

刚倒入口中的一口酒都快含不住了,好在太白在表情管理一途称得上是训练有素。他很快恢复了常态,眼中有了丝无奈的意味,他的小朋友又在为奇怪的事情担忧了。

这种时候,不妨卖个关子。

白衣浪子伸了个懒腰,一双桃花眼在慵懒的氛围中微微上挑了些,他用飘渺又极具蛊惑性的声音在你耳边说:

“阿召,很想知道…?”

〖其实我们可以怀疑一下白哥不是。〗



——


韩信


『韩重言,你是不是…那个…处?!』

这个你花了莫大的勇气才问出的问题,成了你今夜“受难”的开端。

被提问的人皱了皱眉,那眉头倒是很快舒展开来。然而,在韩信的脸上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些危险的笑容。

“你很好奇?试试…不就知道了?”

〖不管重言是不是吧,总之他会很猛。〗



——


赵云


『子龙哥哥,你是…处吗?』

虽然这个问题问出来不太好,但…既然是自己答应要这么做的,果然还是要豁出去……

赵子龙的一切行动都停滞了零点零一秒,他当然不想逃避这个问题,但现在他只想说些让你安心的话。他轻轻抚摸着你的发丝,眸中柔情几乎要溢出来。在情不自禁吻你之后,赵云郑重地对你说:

“无论过去如何,现在我的心只在阿召这里。”

〖处○实锤,别问为什么。〗



——


马超


『孟起,你是处吗?』

你们大眼瞪小眼,相顾无言了一会儿。

孟起喟叹一声,他常常有些受不住你这些三天两头就会冒出来的奇怪问题。

不过,这大概也是孟起喜欢的,你的优点。

比方说现在这样的状况,你这样在意他,他表面上没什么变化,心里却尤其高兴。你们彼此都心知肚明,所以,你在等他开口。

最终,你等来了一个对chu zi来说如噩梦般的夜晚。

“现在是,但很快就不是了。”

〖国服插秧王,你懂的。〗



——


李信


『信,你是处吗?』

对于这个问题,李信倒没表现出多少诧异来。灼灼的目光看向你,没有多少多余的动作,他弃了手中的剑将你搂入怀中。

金发擦过脖颈扰得人心痒痒,许是花了些时间来揣度措辞,李信这才俯首对着怀中的你轻声说:

“如果阿召姑娘想要,便是你的。”

〖你好认真,但我只是馋(消音)〗



——


诸葛亮


『孔明…那个,你是…处…吗……』

由于在和朋友的真心话大冒险中被罚,你居然要跟亮亮说这种羞//////耻的话。提前心疼自己,心疼腰。

果不其然,那边诸葛亮轻笑了一声,他这么聪明自然知道你不是自愿提问。但聪明的他,又怎么会在这种时候放过你呢?

“昨晚还不够让你的身//////体记住我吗?”

允悲。

〖亮亮这种不迟钝也不绝对温柔的类型…果然很容易变成大灰狼呢。〗



——


东方曜


『曜曜,你是处吗?』

很显然,平时牵手都会脸红的曜曜小朋友,有些接受不了这个信息量过大的问题。

他像只求投喂的小狗一样向你眨巴着眼睛,其实已经停止了思考。

好吧,等你再问一遍。

『曜曜,你是处吗?』

他终于明白过来你在说什么了,姐姐原来在问他是不是那个…处/////男啊?

不知是不是信息传导过慢,今天的东方曜没有脸红,还有些厚颜无耻……

“姐姐姐姐,我当然是啦。本天才可是为你守身如玉了十八年呢♪是不是很感动?”

『感动…非常感动。』

〖还是那句话,打曜先打嘴。〗



——


原本计划就是写这么多,如果有小姐姐点文的话不介意继续往下写(?)ko no宠粉第一名的温书da!

想看哪位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,女英雄大概也许可能不大行

嗯……总之,期待小姐姐们可爱的评论!小姐姐在我心里是第一!

评论(240)

热度(5515)
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